候选港姐入围后遭退赛 翻版柏芝被淘汰

2013年06月25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香港小姐竞选,在初试与复试的参赛者已制造不少话题,而大会将于7月4日正式公布今届港姐入围名单。但在名单公布前,已有读法律的“法律伊人”Rika退选;又有前“英皇小花”不忿“被退选”,而控诉大会“扭转黑白”。另一参赛的“翻版柏芝”Karen则疑因形象出位遭到淘汰。

  于上周一的港姐复试中,有前“英皇小花”龚康妮(Coniko),她曾参加2007年“新秀”而加入娱乐圈,获英皇收纳为旗下艺人,但发展一般,后来解约转行做空姐。今次她参选港姐可见决心再闯娱乐圈,可惜空欢喜一场。

  昨日Coniko在facebook在向朋友吐苦水,说要向各位宣布一个“好消息”,她写道:“我已入选2013港姐的最后18强,可惜你们不会在选举当晚看到我的表演。因为不幸地,我已“被退选”了。”Coniko称同时宣布两个这样极端的消息,她不禁要问为何这么残忍?是说笑吧?她诉苦说最残忍是收到电话通知成功入选的24小时后,大会说搞错了!因为赛制突然要改了,所以未能入围。

  候选港姐斥是非倒转

  Coniko形容接电话时感到对方“有口难言”,她说OK与再见时,工作人员不肯收线,并再三说真的好抱歉。有人为她抱不平、伤心又担心,她说承受得起:“如果黑白是可以扭转的,那么是非也绝对可以倒转。懂了这说法,没有什么值得惊讶了。”甚有弦外之音。

  大会统筹:赛制未公布何来改

  对于龚康妮投诉“被退选”,记者分别问及港姐大会统筹卫世辉,他表示大会未公布入围名单,对个别参加者的说话不作评论。卫世辉称获入围机会者要向大会提供的数据,现正核实中,将于7月4日才公布。对于有参加者自言因改赛制“被退选”,卫世辉强调参选的资格从没有改变,至于“赛制”至今未公布又哪来临时改赛制?他又透露今届参选港姐质素理想,故入围人数可能增至20人。

  “不知谁致电给对方”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有关港姐谁入围与谁被淘汰的传闻很多,不会作个别评论,以7月4日公布的名单为准。对于龚康妮投诉在24小时前后被通知入围与被退选,曾醒明称不清楚是谁致电给对方,入围的准港姐要签字作实的。

  “翻版柏芝”Karen被淘汰

  另一参赛的“翻版柏芝”Karen,性感出位获注目,其间又传她的男友跟TVB高层相熟。不过,据闻Karen在复试止步未能入围,因为她的火辣性感相,令评判对她印象大打折扣。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