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自曝曾因个头太矮被同学欺负

2013年06月26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伟忠黄子佼 王伟忠黄子佼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皮克斯动画首支前传电影《怪兽大学》25日晚间举行慈善首映会,片中替毛怪、大眼仔担任中文的王伟忠、黄子佼(佼佼)现身与小朋友同乐,而替大眼仔献“声”的佼佼还透露,自己与大眼仔有些雷同,都曾因外在被同侪耻笑过。

  看似超Q的大眼仔虽然也是怪兽世界的一员,但他毫无杀伤力的外表,让他在小学时期、大学时期都被伙伴讥笑“你不可怕”、“你不属于这里(怪兽大学)”,这种言语霸凌让配音的黄子佼心有戚戚焉,他25日出席《怪兽大学》慈善首映会时就不讳言:“国中时候因为身高关系老是被同学用言语攻击,而且3年来我都坐第一排,不时就有笔、橡皮擦丢过来,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故意的,但那时我真的很不想上学!”

  不过好在当时黄子佼遇到很好的老师,让他学会别太在意同学间的言语攻击。而这回他与王伟忠搭挡配音,他昨搞笑说:“我是祖上积德才能和伟忠哥再合作!”但他在片中还得配“小眼仔”时期,黄子佼为了装嫩音,就笑称“我一直在想志玲(林志玲)的娃娃音!”《怪兽大学》将在6月28日在台上映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