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曝常做春梦 自嘲太老懒谈恋爱

2013年05月20日04:01  新浪娱乐 微博
黃子佼《春梦.女神》摄影作品 黃子佼《春梦.女神》摄影作品
黃子佼热情投入創作 黃子佼热情投入創作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微博]跨界综艺、主持及艺术多元发展,年过四十后在创作时终于认真面对自己的本心,及男人对心中“女神”的欲望。他十九日出席某次活动,介绍她与女模“熊熊”卓毓彤合作的《春梦。女神》摄影作品,已过“不惑”的他坦言:“不需再隐藏,我常常做春梦,平均五天一场,相当逼真!”

  黄子佼近年投入艺术创作,开年至今已参展、策展达十个项目,他过去摄影创作题材多以美少女及风景为主,此次《春梦》摄影展以“性感”为主题,他找来赴日发行写真DVD的熊熊及多位匿名美女合作,模特儿全裸入镜三点不露,尺度大开 ,透过女模分別与人形模特儿互动将春梦“具体化”,甚至出现一张因过度亢奋,模特儿帮人形做CPR趣味相片。他说:“梦里的你希望它是真、现实的我希望它是我。”

  四十一岁的佼佼目前仍单身,拥有傲人身材又是工作伙伴的熊熊也单身,是否“天雷勾动地火”点燃两人爱火?时间被工作、朋友、创作及爱犬“元气”占满的他说:“熊熊人见人爱!可惜我老了,懒得谈恋爱。”他赞她敬业、配合度高,对工作也有看法及企图心,拍摄时撩人美女近在咫尺、散发性感费洛蒙是否有“反应”,他自嘲:“拍完手脚都在抖,老了,体力不好,很难有反应啦!”

  虽然嘴上“谦称”体力不如从前,但他毫不避讳谈自己的男性欲望,坦言常做春梦、平均五天做一次,而且梦境逼真,“梦过天后、不认识的人,甚至梦到白天才遇过的女星在梦里展开引人暇想的情节,下次再见到这些女星,真的超害羞”!他平时主持节目及活动口若悬河、八面玲珑,返回家中则是地道宅男,不仅上网关注美少女的Facebook、微博,也会购买写真集及DVD以行动支持,他计划下半年在台北市西门町,打造师法日本AKB48出道方式的美少女剧场,提供美少女们累积表演经验值及与粉丝互动培养人气的场域。(郑伟柏∕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