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霍建华叶璇秘恋1个月 经纪人否认

2013年06月29日0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人热拥 二人热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果郡王”李东学[微博]和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女主角叶璇[微博]被爆假戏真做还流出激吻照,但操作痕迹明显,且遭双方否认。昨又有自称“横店影视城[微博]演员”爆料,指叶璇正牌男友其实是霍建华,两人秘恋不到1个月,还说霍是因不满和林心如[微博]“女尊男卑”关系才分手。

  爆料指出李东学只是烟雾弹,叶璇和霍建华才是一对,两人2005年合作过电视剧《天下第一》,当时就擦出火花,最近因都在横店拍戏重逢,霍建华担任新戏《金玉良缘》制作人,所以向有经验的叶璇请教。

  林心如也中枪

  而爆料也重提霍建华和林心如偷恋3年的旧绯闻,指林心如强势,叶璇则被形容“细心体贴、不拘小节”,爆料者甚至提供霍和叶拥抱照,虽自称是演员却已有媒体般专业。昨霍建华经纪人连俊杰回应绯闻是“子虚乌有”,照片是单纯探班,并指现在很多专门的宣传公司向媒体做所谓“爆料”,他说:“别再搞林心如了,她快骂死我们了。”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则表示:“中枪习惯了,大家开心就好。”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