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音》墨绿森林淘汰内幕

2013年06月29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墨绿森林 墨绿森林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最强音》总决赛于昨日开播,比赛第二期就被淘汰召回组建的墨绿森林一路跌跌撞撞,经过网络人气逆袭投票终于挺近冠军之夜。但是,墨绿森林第一首歌唱完之后,导师郑钧提出疑问“不是说了要唱导师的歌吗?”,更称这样做是对其他的选手不公平。当导师罗大佑打出7.5分的后,墨绿森林团员张薪瑞饱含委屈的说:“改规则不是我们的主意。”。这一说法,瞬间点燃了电视观众的不满情绪,纷纷称节目内定墨绿森林要第一轮下场,比赛存在“黑幕”。

  在赛后的庆功宴上,张薪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改歌是否是被节目制作单位强制安排时,张薪瑞表示“正式彩排之后,其实我们都感到不是特别的满意。当节目组为了让我们不留遗憾,能唱到我们辛苦排练了四个星期的决战歌曲,而提出建议是否想要更换歌曲时,我们都表示同意。制作方才临时让我们更换歌曲,希望我们能够得到大众的喜爱!”。

  当被问到在比赛现场为何会语出惊人时,张薪瑞表示“其实,当时更换歌曲时已经接近直播开始的时间了,确实没有时间跟其他导师一一报备。在台上说话的时候,Eason老师(陈奕迅[微博])也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我。巧的是正因为如此,我的话也只说了一半,因此造成了很大的误会。也希望能向制作单位说一声抱歉。同时,更要感谢我的导师Eason老师。更希望大众能了解事实,能理解Eason(陈奕迅)老师,更能明白节目制作单位对我们的苦心!”。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