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十月举家移民澳洲 曝前夫未探过女儿

2013年07月04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小雪透露今年十月便会带子女移民澳洲。 小雪透露今年十月便会带子女移民澳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久违了的前歌手小雪,昨天以嘉宾身份为江门星光公园进行打手印仪式。小雪表示自己是江门新会人士,加上今年十月便会携同子女移民澳洲,临行前想做一点事情留念。

  再婚后已淡出娱乐圈的小雪透露,十月便会带着八岁的女儿及四岁的儿子,举家移民澳洲悉尼,因为妈妈、(现任)丈夫及亲戚都在澳洲生活。问到是否退出娱乐圈?她说:“没说退不退出,到五、六十岁都会做。以前觉得唱歌工作辛苦,但做了妈妈后就觉得做歌手好简单,因为带孩子这么辛苦都做到。”她续称可能在当地住满三年后会重返香港发展,现在她正计划在当地开化妆品店。问到前夫陈元迅可有给她赡养费?小雪称每次都要透过律师向前夫追讨赡养费,但发过很多次信件他也没出现,女儿也从来没见过爸爸。(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