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经纪人老公疑参赌网友为潘粤明发声

2013年07月03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佳莺老公被曝四月份美国赌博 任佳莺老公被曝四月份美国赌博
任佳莺老公被曝四月份美国赌博 任佳莺老公被曝四月份美国赌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3日),潘粤明[微博]告董洁经纪人任佳莺侵权案在京公开审理。潘粤明方面指控任佳莺曾在声明中指责潘粤明“嗜赌”“欠债”,称其捏造事实,并损害了潘粤明的公共形象和名誉,新浪娱乐获悉被告任佳莺并未出庭,连同其举证潘粤明有嗜赌行为的相关证人也均未到场,而被告方律师否认任佳莺是董洁经纪人,称只是工作人员。有网友也某网站帖吧上贴出疑似任佳莺老公“@SEVEN噢朵朵”自己在新浪微博上发出的到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游玩、一幅扑克牌要“买大还是买小”的照片。部分网友指,“任佳莺老公也参与赌博,任佳莺有什么资格指责潘粤明?”也有网友指,今天开庭审理案件,任佳莺不但不出庭,相关证人没到场,而且律师还否认任佳莺是董洁经纪人,称她只是董洁身边的工作人员,之前对潘粤明的指责实在有点难以站住脚。(JZB/文)

  网友曝人物关系:

  @SEVEN噢朵朵:任佳莺老公

  @克里小丝:任佳莺

  @荷西慢慢儿走:赵聪,助理

  @viva1829:王大治助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