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谈与韩国男友分手:我是宅女他爱高调

2013年07月04日17: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早前阿娇(钟欣桐)与韩国男友K先生的一段异国恋宣布玩完,而与她同公司的泳儿日前爆料称:“她(阿娇)有好多追求者,不用我们介绍男朋友给她。”不过,泳儿的“关心”并没有得到对方的领情,阿娇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一脸愕然地作出回应:“我和她(泳儿)不熟!我真的没有人追,而且我也不想谈恋爱,未来两年我要专心工作。”阿娇还剖白和K先生的分手原因:“我和他的生活方式根本不一样。”

  两年内不会拍拖

  32岁的钟欣桐在去年11月与韩国男友“K先生”权宁一交往,火速发展到同居。只可惜“娇K恋”只维持了10个月,两人分手收场。

  又一次情路受挫的阿娇表示,自己最近心如止水,还“发誓”说:“这两年我都不会拍拖,想趁这两年学习大提琴、跳舞,还想学些外语,比如韩语、日语、英语等,增值自己。我决定做的事情就会坚持,真的想追求我的人,就请等等吧。其实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也可以更加了解自己。”

  对于泳儿早前“阿娇有很多追求者”的言论,阿娇有些不悦地说:“她无端端怎么会这么说?而且最搞笑的是,我与她根本不熟。”阿娇补充道:“我是真的没有追求者,天天都要工作,飞来飞去,身边都是工作人员。”

  旧爱陈冠希曾表示不知道“娇K”分手,也没有机会去安慰阿娇。对于前任开腔,阿娇并不高兴:“我不想回应他的事情,与他无关,不需要回应。”

  分手因性格不同

  在这次访问中,阿娇首次具体解释了跟K先生分手的原因:“我和他的生活方式根本不一样。具体来说,我是宅女,他却很爱高调;我喜欢留在房间里,他却要求我出去玩。我们不只生活方式不一样,性格也根本不同。”

  过去在感情方面屡屡受挫,究其原因,阿娇说:“以前我是小孩子脾气,小小的事情就会生气,觉得男生哄女生是应该的。在这个方面,我不懂妥协,也没有好好珍惜每段关系。而且我是水瓶座,做人天马行空,随心所欲,对方讲什么,我偏偏不去这么做。”不过,她表示如今自己已有了很大的变化:“我变得会体谅和迁就别人。唯一没变的是,我从来都不会对对方的外貌提什么特别要求,不会要求对方一定是型男。”

  一定会结婚生子

  恢复单身后,阿娇一心寄情工作。上个月,她推出首张国语大碟《桐花》,寓意自己像桐花一样生存能力强。主打情歌《惯性冬眠》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的歌词道尽情伤之痛。吴克群为她创作的合唱歌《回家以后》也写出她的心声——她最希望回家后能卸下“武装”,获得最爱的拥抱及安慰。阿娇表示:“我会结婚生小孩,希望将来的那个‘他’是个既孝顺又会哄女孩子、没有负能量的人。”   (宗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