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撞色裙装亮相 曝曾打脉冲光险毁容

2013年07月18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艺人更注重外表,“甜姐儿”人妻侯佩岑18日出席保养品活动,大谈保养心得。她自曝年轻时因爱美跑去打脉冲光,因剂量太大导致脸部烧伤险毁容,吓的她不敢再接受风险太高的微整形手术。

  现年35岁的侯佩岑,尽管已晋升人妻,皮肤依旧亮丽动人、吹弹可破,不过在29岁那年,她曾因想爱漂亮,到医美诊所想尝试打脉冲光,结果爱美不成反而险毁容,她说:“其实皮肤没问题,就是想爱漂亮,但我皮肤比较薄又属过敏体质,当时太阳穴附近烧伤,有被吓到。”现阶段的她,不敢再接受雷射或需高剂量施打的微整形手术,换用保养品取代微整形。

  “旧爱”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天台》刚上映,有网友指出,电影中周杰伦与女主角李心艾许多谈情画面疑似献爱侯佩岑。侯今被问有无看过电影,她表示才刚从国外度假回来,没时间观看最新上档电影,问到会找老公一起支持《天台》吗?她说:“有空的话就会去看。”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