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50岁生日 关之琳李嘉欣到贺

2013年07月27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寿星甄子丹戴粗金链复古打扮耍双节棍
甄子丹情深吻老婆汪诗诗,感谢她悉心安排生日派对。
关之琳黑白吊带连身裤性感又清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宇宙最强”甄子丹[微博]今天(7月27日)50岁生日,太太汪诗诗昨晚(7月26日)为他举行怀旧生日派对,广邀圈中好友以60年代造型贺寿,包括李嘉欣[微博]与丈夫许晋亨、关之琳[微博]、杨千嬅[微博]与丈夫丁子高[微博]、陈妍希[微博]、陈慧珊与老公等,群星拱照。寿星甄子丹贯彻功夫形象,戴着粗金链耍双节棍,而与他传不和的黄百鸣[微博]现身祝贺,粉碎传闻。

  甄子丹情深献吻

  晚上8点多,甄子丹身穿绿色窄身花恤衫衬白色喇叭裤配松高鞋现身,他还戴着太阳眼镜及粗金链,还即兴耍双节棍,摆出李小龙的姿势。甄子丹说:“太太在最后一分钟才告知派对,不过我早已预料她会送惊喜,有心理准备。老婆真好,很爱惜我!”他之后情深吻太太面颊。

  汪诗诗送手机App

  汪诗诗被问到送什么礼物给老公,她拿出手机展示筹备一年的Donnie's App,还现场与老公自拍示范如何应用,她表示可让甄子丹与粉丝互动。汪诗诗准备了巧克力及印有“丹”字的手机充电器送给传媒。问是否自家品牌?甄子丹说:“老婆很有心,会把产品做慈善工作。我的生日愿望是世界及香港经济好,多些欢乐。”汪诗诗还透露子女在派对上会有惊喜给父亲,而陈自强则送自行车给甄子丹。

  李嘉欣与许晋亨非常合衬

  李嘉欣穿着复古彩蓝色连身短裙、头戴蓝色发箍,与穿蓝色西装的老公许晋亨非常合衬,他还“蜡头”及黏着胡须。李嘉欣说:“造型是亨亨构思,我们会送小小心意给甄子丹。”

  丁子扮演丁力

  丁子高黏着胡须,他自称扮演丁力。关之琳穿黑白吊带连身裤到贺,略为性感。

  黄百鸣与儿子粉碎不和传闻

  黄百鸣与儿子黄子桓及未来新抱现身,有传他与甄子丹因拍《叶问3》时吵架而不和,他说:“关系一直没变,我们认识多年,不需要辟谣。”他表示明年只要配合到档期,一定开拍《叶问3》,甄子丹是不二之选。至于是否筹备以韦斯利为题材的电影,黄百鸣说:“言之尚早,待儿子写好剧本,还要选角。”

  任贤齐[微博]搞错造型

  吕良伟[微博]与太太杨小娟、琦琦[微博]、张玉珊等到贺,任贤齐以叶问造型亮相,但叶问并非60年代。萧定一[微博]撑拐杖扮跛豪,内地演员王宝强[微博]穿黄色开胸装拿着大盒贺礼,造型搞笑。

  吉卜赛打扮的汪圆圆[微博]大赞未婚夫蔡加赞的蛋挞头、绿色西装造型靓仔,她手指包扎着,原来是放狗时被树枝弄伤,蔡加赞说她不小心,但娶她便要包容一切。 两人送上甄子丹与汪诗诗结婚年份的美酒,好让他们结婚20周年时饮用。汪圆圆看见未来公婆蔡志明夫妇前来,立刻上前招呼入场。(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