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换座带动评审互动 小强唱哭陈坤

2013年07月27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赛第一场现场直播,20强的小伙伴们第一波上阵选手风格迥异,最终,左立、贾盛强、宁桓宇、于湉四位选手成功晋级。现场,李宇春与陶晶莹乾坤大挪移,换座后四位评审皆因磁场变化能量满档,不仅积极互动,还积极调戏选手,笑点颇多;此外,“小强”贾盛强一首写给父亲的原创歌打动已为人父的霆锋和陈坤[微博],更令坤哥泪洒当场。

  李宇春与陶晶莹乾坤大挪移 评审们整晚鸡血满档

  进入十强诞生赛,评审们从楼上坐到了楼下,表示“空气好了很多”。李宇春乾坤大挪移,强势插入谢霆锋和陈坤中间,把陶晶莹换到了最边上。“这个位子可不是每一个人都坐得稳的!”发言时,春春提高音调散发出天下我有的霸气,但随即她又猫着腰一脸乖巧,双手合十分别对左右两侧的谢霆锋和陈坤各拜了一下,“谢谢,谢谢!” 意在对两位随时可能踢翻火药桶的男士求饶。

  不知是因为换了赛制,还是因为换了座位,当晚评审们的能量槽攒满了能量,精神头高了不少,随侃瞎贫一波接一波。一下挨个儿埋怨选手“没眼光”不选自己当主审;当了主审的又抗议选手只看观众不看自己;而选手全程盯着主审反而被吐槽“这样未免太尴尬”……总之,都不是好伺候的主儿。

  小强给父亲的歌打动现场两个爸 宁桓宇左立直接晋级

  无厘头气质贴近周星驰,原创歌风格自成一派的小强在个人短片中立下豪言壮语:“我要靠原创歌进入十强。”主审选择了谢霆锋,没开嗓就先被谢老师崩了一枪:“你想没想过,在这个场合唱原创歌会很难有共鸣?”但小强坚持,非霆锋不要,并表示,这首原创歌唱给自己的父亲,也唱给霆锋。

  几句简简单单的歌词,唱出了伟大的父爱。没有过分煽情,也没有过度渲染,歌词中只有“即使被爸爸打手心,也是他温柔的方式”这样浅显的道理,令现场两位年轻的父亲——谢霆锋和陈坤为之动容,陈坤更泪洒当场。

  除了小强,另外两位幸运选手当属宁桓宇和左立。当晚,宁桓宇迎难而上,选择了初选时不看好他,甚至给他一记当头棒喝的陈坤当主审,并应验了至理名言“金诚所至,金石为开”,获得陈坤手中宝贵的“直接晋级”名额。而左立一曲《如果我老了》亦打动主审李宇春,令其直接按下晋级按钮。(佩茗/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