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不介意张智霖激情戏:好东西别浪费

2013年07月26日21:18  新浪娱乐 微博
《龙门镖局》发布会 《龙门镖局》发布会
袁咏仪 袁咏仪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微博]编剧并监制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登陆天津卫视三集连播。7月26日,在北京录制首映典礼的宁财神和袁咏仪[微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剧中饰演彪悍少妇的袁咏仪笑侃不介意老公张智霖[微博]拍大尺度激情戏,原因是“好东西不能浪费”,自己也做花痴状表示愿意和陆毅[微博]拍亲密戏码。宁财神毫不讳言曾担心自己江郎才尽,并称老搭档姚晨[微博]可能会接烂片但不会演烂角色。

  袁咏仪不介意老公激情戏 想和陆毅拍亲热戏

  近日,由吴镇宇、张智霖、胡杏儿[微博]、陈法拉[微博]等主演的《冲上云霄2》正在热播。其中,张智霖床战陈法拉,与三女展开肉搏的戏码令不少观众咂舌。谈及老公在剧中的大尺度表演,太太袁咏仪倒显得气定神闲,不但不生气反而笑称“最好多一点”,因为“好东西不要浪费了”。袁咏仪坦言,这么多年夫妻俩早已形成默契,拍激情戏都无需互相报备,所以对于亲密戏码自己也不会拒绝,但是要看对手戏的演员是谁。

  在《龙门镖局》中,袁咏仪就和郭京飞有不少情感对手戏,但两人却没有太多亲密的镜头,“郭京飞常常会突然间样子变得很sui,看到他那样子就忍不住会笑,你说这怎么吻下去,所以亲密镜头还是算了吧”,袁咏仪故作嫌弃地说。此外,袁咏仪毫不掩饰对陆毅的好感,称要是和剧中演自己初恋情人的陆毅演激情戏,自己会很愿意,“我见到他真的很开心,整天都是很兴奋的状态。”

  谈及是否愿意和老公张智霖演对手戏,袁咏仪连忙摇头称“最好不要”,“我跟他演过戏了,差一点都吵起来,因为两个人都太有自己的看法了,为了维持我家庭的幸福,还是不要跟他演戏了。比如郭京飞我不满意他,可以三天不跟他说话,但是你还是得跟老公说话,所以还是不要了。”

  宁财神曾担心江郎才尽 赞姚晨不演烂角色

  2006年,宁财神一手打造的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以无厘头的情节、穿越搞怪的台词、借古讽今的笔法,成为了情景喜剧又一经典的作品。2013年,宁财神带着古装喜剧《龙门镖局》重出江湖。时隔多年又推出了一部风格相似的喜剧,难免会有外界质疑其江郎才尽,对此宁财神坦言也曾经担心过,但后来看到周星驰的《西游降魔》也被骂得很惨,自己就释然了,“我原来还挺较劲的,后来看了《西游降魔》我特别喜欢,但发现周星驰居然也会被骂成那样,因为作为喜剧工作者他已经非常出色了,所以我就把所有包袱都放下了。这个时代不管你做得多好,都会被骂,习惯就好。”

  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宁财神说希望和姚晨一起做一些偏都市风格的电影,还有做时装喜剧的打算。谈及明星不小心接烂片的话题,宁财神对老朋友姚晨也是不吝溢美之词,“老姚有可能会接烂片,但以她的能力和对自己的要求,她不会演烂角色。”(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