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遭追债2000万 传林建岳发最后通牒

2013年07月29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陈冠希[微博]2008年艳照门风波虽已过了五年,影响犹在。香港媒体近日再指事件男主角让经纪公司损失惨重。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当年为陈冠希垫付了港币1500万广告赔偿金,但陈冠希至今仍拖欠未还。此外,岳少与他合资的CMD多媒体公司,同样长期未上报收入,旧债加收入分帐,保守计超过港币2000万。据称,林建岳已经向陈冠希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尽快还钱。

  受艳照门影响,大制作电影、电视剧、商演、广告全部不敢找陈冠希,但陈冠希却因“浪子”加“潮人”形象,成为众多夜店、酒吧最爱,唱3首歌就有30万入账。他自己也勤快,只要对方出得起价,即使是地点偏远,他也不介意前去捞金。

  据报导,与外人想象中的可怜状况相比,陈冠希如今过得也算潇洒,明显不窘迫的他却欠着林大老板港币2000万不还,难怪林老板会气得下最后通牒去追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