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疑普吉岛办婚礼 罗志祥不当伴郎

2013年07月30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38岁林志颖[微博]和妻子陈若仪今补办世纪婚礼,他29日在微博说:“翻了一下黄历,明天的日子好像不错喔!(囍)”据悉,他昨一早就出发,一行人在泰国机场被目击,疑要中转到普吉岛办婚礼。

  他和陈若仪结婚5年,育有4岁儿子小小志,两年前父亲过世,他为父守孝,今年5月才松口,要为爱妻补办一场世纪婚礼,并由儿子当花童。这场婚礼今年3月就开始筹画,原找好友罗志祥[微博](小猪)、林俊杰[微博](JJ)和钟汉良[微博]当伴郎,但婚期到6月仍未定案,众人都有工作,林俊杰奶奶又过世,不宜出席喜宴等原因,伴郎之位拱手让人。

  他极重隐私,婚礼只邀50位亲朋好友,对日期、地点保密到家。他鲜少让老婆露面,7月初他在微博说到马尔代夫拍婚纱照,照片只有他1人,前天他在微博分享婚礼Logo,“Jimmy and Kelly=JK”。外传陈若仪是他的粉丝,还倒追他,他曾在节目否认,“其实是我主动追求她啦。”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