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谢霆锋连夜搬家疑避与周迅绯闻

2013年08月02日10:5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自7月30日有香港媒体曝谢霆锋与周迅秘恋,双方的经纪公司迅速作出回应,称此事为假消息。3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有关“两人同住一幢大厦,楼上楼下好谈情”的描述其实已晚,据称,在恋情爆料前一天(29日),谢霆锋就已收到“风声”,连夜搬离金钟柏舍,有意要与周迅保持距离。

  7月30日,香港媒体爆料称谢霆锋秘恋周迅,两人同住一幢大厦,方便谈情。不过,就在爆料的前一天即7月29日,谢霆锋就收到有关风声,于是连夜搬离之前租住的金钟“柏舍”,就是要同周迅保持距离。据悉,所谓“恋情”一说只是女方出击,并表示是周迅特意搬到香港住,但谢霆锋并未回应。现在他已经搬到宝云道的新居。该新居已经装修两个月,月租十几万(港元,下同),与金钟柏舍一样价格不菲。谢霆锋原来租住的“金钟柏舍”,一房租金由8.4万元至8.8万元;两房租金由12.6万元至13.8万元;三房租金则由20万元至22万元。租金已包括管理费、房间清洁及上网服务。住宅保安十分严密,访客到访必须由住客亲往电梯大堂迎接,保安方会让他入内,租金昂贵,但也不缺租客。

  而昨日,陈坤[微博]也挺身而出为好友周迅撇清绯闻,他微博写道:“如果能用语言把爱看热闹的人说清醒,那就不是愚乐圈了!你去放假吧!因为你是挨枪的体质,而且你,结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