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微博宣布退出娱圈:人言可畏

2013年08月09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4岁的陈静今年4月才夺得最佳女配角奖,前途无可限量,昨天(8月8日)突然在微博宣布退出幕前演出。   24岁的陈静今年4月才夺得最佳女配角奖,前途无可限量,昨天(8月8日)突然在微博宣布退出幕前演出。
陈静昨晚(8月8日)10点发微博说要退出幕前。 陈静昨晚(8月8日)10点发微博说要退出幕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4月凭电影《低俗喜剧》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陈静(DaDa),昨晚(8月8日)10点在微博突然宣布因家庭、情绪与健康等问题,退出娱乐圈。她写道:“生活好累,人言可畏。压力,痛苦,总是一起来。家庭、情绪、健康和感情问题,让我下了这决定……我要退出幕前演员工作,回到原来的生活,我只不过是个平凡人,就让我过平凡的生活吧。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感恩。”她早于昨天(8月8日)中午已在微博透露口风,她慨叹心灰意冷,不少粉丝叫她振作。似乎她已经考虑了一天,才下定决心离开幕前工作,因此作出这个公布。

  牵涉家庭及感情问题

  前天(8月7日),陈静下午出席《喜爱夜蒲3》记者会时被指摆架子,与师妹Celia与Mika一起接受访问时觉得不开心,提出先跟Celia受访,好像有意避开与Mika一起。她被传媒指胖了不少,还透露比以前重了8磅,可能跟压力有关。

  雨侨盼是黑客入侵 经理人不知情

  在《喜爱夜蒲3》与陈静合作的雨侨表示,看到陈静退出的宣言觉得很突然,她在微博表示希望她是被黑客入侵,或者是开玩笑,她还期待着这次的合作。

  陈静的经理人公司也是从微博得知这件事,工作人员表示至今还没能联络上她,希望了解及关心发生了什么事。她最近接拍钱国伟执导的新片《喜爱夜蒲3》,钱国伟说:“没收到她不拍的通知,平常看见她也没有什么不同,相信她只是呻下(吐苦水),大好前途,之前在金像奖夺奖时还说很努力。”(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