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潘粤明被传姐弟恋 伊方已发律师信

2013年08月20日1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伊能静 伊能静
潘粤明 潘粤明

  昨日,某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曝出猛料,称与董洁婚变后的潘粤明[微博]与同一小区的伊能静[微博]过从甚密,两人多次被拍到约会,且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并获得潘母亲赠献花。该微博还卖起关子:“两人是同命相怜成知音,还是近水楼台发展新情缘?”对此,伊能静与潘粤明先后通过微博否认绯闻,称简单聚会被放大成约会,伊能静的经纪人洪辉更直言已找律师,将走法律程序起诉该杂志。

  “同命相怜”成知音?

  一边是与庾澄庆[微博]结束多年婚姻的伊能静,一边是去年和董洁婚变的潘粤明,两个怀有共同生活经历的人被爆料走在了一起。昨日,某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与同一小区的近邻伊能静越走越近,两次三番被本刊拍到约会外出。上一次,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这一次,伊能静更获潘粤明妈妈亲手送鲜花。”

  日前,有媒体爆料并拍图为证,称伊、潘两人屡次被目击外出约会,伊能静不但亲自设宴为潘庆生,还衣着风情来到男方所住小区相会,更被目击与潘母感情甚笃,不但获赠鲜花还上前殷勤拎水桶。联想到去年12月潘粤明、董洁婚变传闻后,伊能静曾在公开场合赞潘粤明“人好”“敬业”,并呼吁大家多给他一些空间,两人的绯闻也点燃了娱乐圈。不少网友更在微博吐槽,“原来娱乐圈的夫妇都可以洗牌重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伊能静:不澄清就起诉

  姐弟恋传闻甚嚣尘上,当事人有些按捺不住。伊能静率先发布微博,称被拍当日是一群人一起吃饭,反问“怎么变密会?”她更直接@了爆料杂志的老总,斥该杂志编故事,并称已发律师信,如该杂志不予澄清便提出告诉。有媒体联系上伊能静的经纪人洪辉,他表示不想回应这种无中生有的消息,并表示当晚是许多人一起聚会,可该媒体只放了潘粤明和伊能静的照片。伊能静手捧的鲜花也是影迷所送,而非潘母。

  潘粤明正在瑞士工作,昨日他也否认与伊能静谱出姐弟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之前一起合作了《帝国秘符》,今年我生日,伊能静、秦昊[微博]还有其他朋友一起为我庆生,不知为何有人别有用心,单独拿出来炒作……”潘粤明还发微博称:“刚刚看到消息,简单聚会被篡改成约会,大家别信,还是那句话: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事实终将浮出水面,我保证。”

  片方为炒作故意放料?

  伊能静和潘粤明约会的消息传出后,舆论哗然。因为事发时正好接近两人主演的《帝国秘符》上映期,不少人因此质疑这是片方故意爆料来炒作电影。对此,片方负责人朱先生回应称,虽然这段时期为电影宣传期,但他们不会采取这种方式炒作,伤害艺人。伊能静也连发微博称自己讨厌这种炒作方式。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