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称感情事随缘 穿露腰装出席活动

2013年08月29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法拉穿上露腰晚装出席时装活动。 陈法拉穿上露腰晚装出席时装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昨晚穿上露腰晚装出席时装活动,谈及马国明与江美仪在《冲上云霄II》一场亲热戏成为观众谈论焦点,陈法拉笑指自己也特别选穿黑丝袜。对于感情一事,她表示抱随缘态度。

  对于开拍电影版,陈法拉指应该还没落实,她当然最希望是由原班人马演出,加入新角色也没所谓,但一定要有两大型男吴镇宇及张智霖的参与。

  提到电影尺度比较宽,陈法拉所拍的露背戏可拍得更完整,甚至可能露正面?陈法拉笑说:“这又不可以,我不够信心,因过不到自己的一关。”

  《冲》剧将于九月八日播放大结局,陈法拉指一班演员相约好饭局收看结局。另有网民批评剧中经常出现维他命水,成为最烦厌角色,陈法拉对此并不知道也没留意,总之剧情逐渐推向高潮,大家会专心留意剧情。而陈法拉之前去游学,不过近来在港所接的工作太过吸引,未来也不会再去进修,对于感情事会抱随缘态度。(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