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被台版京城四少除名 小S老公在列

2013年08月29日14:22  中国新闻网
小S与老公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小S与老公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原本以天然为素求的胖达人面包店,如今爆发香精风暴,董事长徐洵平以及股东之一的小S[微博]老公许雅钧[微博],私生活都被一一摊在阳光下。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视为夜店超级“大咖”(大角色)的两人,不仅出手阔绰,徐洵平还很爱在网上上传千万元名车炫富,还跟许雅钧、李宗瑞、林姓富商,在夜店圈一同被喻为是台湾版“京城四少”。

  胖达人爆发香精事件,引起消费者挞伐,不仅小S为之前帮忙大力站台造势而道歉,身为股东之一的老公许雅钧,以及现任董事长徐洵平的私生活,也被摊在阳光下。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洵平私底下爱去夜店,不只爱穿名牌,出手阔气,还把上千万的劳斯莱斯名车,放到网上炫富,绰号哥哥的他,曾跟许雅钧,一同参加李宗瑞的生日派对,3人看似交情不错,而许雅钧则是因为近年来靠投资,累积不少财富,虽然行事低调,但也很爱上夜店。

  夜店人士表示:“他(许雅钧)满好客的,基本上如果有任何不认识的人,到他包厢,他也都满友善的。”

  原本夜店圈传闻的台湾版“京城四少”,是指李宗瑞、王阳明、祝钒刚以及许雅钧,对于不实指控,当时许雅钧还气得要对爆料媒体提告,不过现在另有一说,台湾版“京城四少”除了爆发丑闻的李宗瑞,其他3人就是徐洵平、许雅钧以及林姓富商,这几位身家背景雄厚,都常一起去夜店,也被认为是夜店超级大咖,随着碰上麻烦事,私生活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