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脊椎炎发作 叹以后不能抱自己小孩

2013年08月30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艺人周杰伦长期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日前病症严重发作,导致他陷入低潮,他甚至感触良多的说:“以后可能没办法抱起自己的小孩。”

  一直饱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的周杰伦,月初经历了他这几年来最严重的一次病症发作,让他痛到动不了,当时他还在微博发文说“最近脊椎炎发作,有一天竟然还要妈妈帮我穿袜子,真的觉得太夸张了。80岁老先生可能还比我行动方便,真的意志有点消沉。我真搞不懂常常给别人正面能量的自己,怎么会有消沉的时候。”

  周杰伦今天出席“天台食堂”开幕活动已经恢复往常活力,但他想起前阵子发作那段时间,感慨地说“身体不好的时候,感触就特别多,那时就连上下车都要很久,很怕刚好有狗仔在附近”。

  周杰伦表情认真的说,不能动真的很可怕,比看不到还可怕,所以发作时就会想很多,尤其会想很多坏事,幸好还能开车,他都会开车出去兜风散心,看看人群,让自己觉得还有希望。

  而34岁的周杰伦虽然还没结婚,却已经开始想未来小孩的模样,他笑说“小孩眼睛大就是可爱,眼睛小就要有魅力、有个性,可以小,但是不要太单”,但他立即又陷入有点悲观的想法说“我会逼我的小孩做一些我喜欢的事,像是要喜欢车子,我不能动的时候,小孩就能开车载我出去”。

  讲到小孩,周杰伦也说,他的脊椎炎可能会让他以后没办法抱和背自己的小孩,每次看到刘畊宏[微博]追在小孩后面就觉得很棒,“如果我的小孩要我抱,我可能只能叫他去给刘畊宏抱了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