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携小男友安慰好友 于美人:刺激我

2013年09月02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罗霈颖和于美人是好姐妹 罗霈颖和于美人是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于美人3月曝婚变危机,好姐妹罗霈颖前晚找她吃饭,还介绍26岁小男友给她认识,于对罗笑说:“你这哪是安慰我,根本是来刺激我。”罗说:“这辈子两个姓于的好姐妹,都被男人追钱,一个已经没了,剩下的一个要好好活著。”于听完掉泪。

  于美人瘦到53公斤,罗霈颖说:“她每上一次法庭,就掉1公斤,这阵子我终于看到她的腰。”于说罗总用开玩笑方式安慰她:“但我听得出来,她的话有很深的关心。”于盼法官尽快裁定小孩探视权,“让妈妈能见儿子、爸爸能看女儿”,她和老公James也都能面对和处理。

  对此,于美人老公James说:“于小姐想要的东西,我都愿意给她”,想要的东西是什么,James并不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