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独家回应男闺蜜:只有吴君如一个

2013年09月07日05:3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可辛 资料图片 陈可辛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石女友田朴珺一篇关于陈可辛的专栏文章《陈可辛,我的十年男闺蜜》引起微博热议,其中关于《中国合伙人》的投资份额,以及两人的私人友谊引起了不少坊间猜测。

  对此,新浪娱乐连线陈可辛公司“我们制作”宣传总监戴先生,戴先生表示,“导演在俄罗斯参加外交活动,之后还会去多伦多参加《中国合伙人》国际首映,行程匆忙,各地辗转,不方便回应。田小姐的确是《中国合伙人》投资人之一,据我所知也是导演朋友,导演向来以朋友待人。至于闺蜜不闺蜜,就见仁见智了。导演表示,‘如果一定要说闺蜜,他只有一个,就是君如’。只此一句,此事说完。”

  而据新浪娱乐了解,《中国合伙人》将于9月10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国际首映式,正式拉开海外上映的序幕。(陈弋弋/文)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