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首度开腔 慌张拍肚证没怀孕

2013年09月12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静(右)被问到怀孕传闻时,突然激动拍肚。 陈静(右)被问到怀孕传闻时,突然激动拍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陈静宣称因心理及情绪病而退出幕前,马上传言四起,有指她有富商代为赎身,更有传她秘密有孕。“闪退”一个月的陈静前晚首度开腔,但明显慌张失措,承认还在吃药看医生,更一度以双手拍肚否认“有馅”传闻!

  “潜水”一个月的陈静,前天被发现在嫩模好友蔡莹莹陪同下发福现身,并鬼祟进入九龙塘一住宅大厦,逗留约5小时后,晚上11点15分出来。虽然当时已经夜深,陈静仍刻意戴上口罩避人耳目,由蔡莹莹驱车接载离开,当发现记者时,两人明显张慌失措,一度停车齐齐打电话求救,继而以龟速驶去奥运站附近蔡莹莹住所,两人全程忘记开车头灯,要由记者提醒才醒觉。

  蔡莹莹帮口澄清

  抵达蔡莹莹住所后,记者上前做访问,两人一度摆手摇头,表示不方便,陈静被问到回港后有否联络经理人施念慈,起初她只是点了点头,最后终于开腔说:“是,有找。(有传你去了澳洲?)是!(什么时候回的香港?)回来几天。(现在病情是不还是严重抑郁?)现在觉得有好转,有看过医生,还在吃药。”问到有传有人帮她“赎身”,陈静摇手否认,再问到有指她有孕,陈静即表现得非常紧张,并即以双手拍肚以证清白,并望了望自己的肚子再笑着说:“没可能,没有这件事,没可能。”身边的蔡莹莹也代为澄清说:“这个我可以肯定不是事实。”两人透露该九龙塘住宅是是朋友家,两人只是作客吃餐饭,随后便直驶回家。

  施念慈认有联络

  记者随后致电施念慈,问到陈静称回港后有联络她,施念慈承认说:“始终都要联络,之后会找她,现在不方便回应。”(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