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霆锋躺枪 振臂大呼不要放弃

  华西都市报:从王菲李亚鹏离婚的阴影里暂时走出来吧,从今天起,周迅、谢霆锋、李亚鹏、王菲、张柏芝,他们,全部,单……身……了!昨晚,据说在快男现场当评委的谢霆锋被追问离婚事件怒了 ,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你是前任。

  娱乐是个圈,还是一家亲!昨晚直播的快乐男声现场,除了酣畅比赛的选手们,其实还有一个“悲伤主角儿”,人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或静或闹地观看着王菲前男友谢霆锋的一举一动。

  当着霆锋面都在喊“王菲”

  据昨晚现场媒体介绍,21:05,谢霆锋出现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入口,守候媒体蜂拥而上。“王菲离婚了”,有人冲他吼去,嘈杂中有粉丝冲他大喊恭喜。他黑超掩面黑脸快步走进贵宾间,全程一言不发,其间将手中纸团丢进垃圾桶。而重庆某网站现场人员则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由于现场颇为混乱,所有人都在找谢霆锋的身影,除了“恭喜”之外的喊声,部分粉丝也组团高喊“王菲”的名字,令围观者震惊。

  何炅[微博]汪涵解围称相信尊重选择

  在快男还没有开场前,何炅就微博发声“一辈子不容易,且行且珍惜”。昨晚10点快男开场,主持人何炅率先说“今晚很多人不相信爱情”,然后镜头扫到谢霆锋,面色颇为凝重。而汪涵则表示“相信和尊重每个爱的选择”。随即,每位导师轮番发言。身穿浅色中式服装的谢霆锋说,“今天考试成绩不好的,不及格的不会留级,只会淘汰。”

  眼神很飘忽谢霆锋突然振臂“不要放弃”

  22:28,谢霆锋开始导师投票,当被主持人问及投票谁时,谢霆锋表情很不自然,眼神飘忽不定,甚至难以正眼对着镜头,最终大手势地在纸上画了几 笔,表示选择欧豪。还对欧豪暗送“秋波”,表示“我很爱你!”更有戏剧性的是,在轮到于湉唱罢时,李宇春问他是否已经把行李打包,准备好被淘汰然后回家,于湉点头承认,这时一旁的谢霆锋情绪却突然爆发,像发狂一般站起身来,高举手臂大叫,“我们都没放弃你,我们希望你不要放弃!加油!”突如其来的振臂高呼,让现场观众也有点不解,带着疑问的眼神互相询问,“谢霆锋今天晚上怎么了?”还有人猜测表示,“可能是说什么就掩饰什么的节奏”。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