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中秋庆团圆 罗志祥晒与妈妈搞怪合影

2013年09月21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唯一令郭富城公抱着的女人,当然是他的母亲了。 唯一令郭富城公抱着的女人,当然是他的母亲了。
小猪与母亲是最恶搞的一对母子。 小猪与母亲是最恶搞的一对母子。
余文乐开心地为母亲贺寿。 余文乐开心地为母亲贺寿。
黄宗泽(右一)陪母亲(左一)及家人一起过节。 黄宗泽(右一)陪母亲(左一)及家人一起过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秋节人月两团圆的日子,一班型男包括郭富城[微博]、余文乐[微博]、黄宗泽[微博]及小猪(罗志祥[微博]),都在微博公开他们的“另一半”,大家都“月满抱佳人”。很少公开与母亲合照的郭富城,趁着佳节做孝顺儿子,紧紧抱着妈妈拍照,还在微博留言:“全民目击……月满抱佳人!妈妈I Love You”能令郭富城公开抱着的女人,真的唯独是郭妈妈了。

  至于郭富城好友余文乐也公开亲嘴照,为母亲庆祝生日,虽然余文乐已成为单身一族,不过有亲情也不愁寂寞。小猪与母亲经常都出双入对,即使工作怎么忙也要见母亲,他在微博留言:“中秋节工作再忙~都要回家看看你!”,十分孝顺。

  最近在内地赚了不少的黄宗泽,也抽空陪母亲过节,他留言道:“祝我的家人,好友和黄家军,中秋快乐,月圆人团聚。”(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