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不满蔡依林生日短信:我也一样还她

2013年09月16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 罗志祥(资料图) 蔡依林 罗志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微博]14日出席品牌活动,一身街头风格打扮相当帅气。不过他日前赴日代言台湾观光,没想到两天一夜行程成闪灵刷手,狂花两百万置装。小猪笑说一切都是为了专辑宣传造型,忍痛花预算置装,对于自己个人的“喜好抒发”,笑着直说只有一小部分。而为了怕被妈妈念,小猪更是对妈妈说“金额都是媒体夸大”,心虚表示自己只买便宜货,想假装没花多少钱蒙混过关。

  而隔天就是好友蔡依林[微博](微博)的生日,身为好友的小猪,竟自曝“只会送她简讯”当礼物!小猪笑说“别人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笑说自己之前生日,收到Jolin送的就是简讯一封,让他理直气壮的大呼:“我也一样会还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