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防小三全天陪 手舞足蹈逗郑伊健

2013年09月21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伊健、蒙嘉慧 郑伊健、蒙嘉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蒙嘉慧(YoYo)今年初将郑伊健[微博]封盘私有化,但慎防小三出现,除了任劳任怨全天候陪伴外,还甘愿当跟班夫人。日前《好报》拍到她陪伊健录音足足五个小时,结束前,她更戴上卫衣套帽蹦蹦跳,逗得伊健笑逐颜开。

  耐心等候5个小时

  YoYo与郑伊健结束七年爱情长跑,今年初正式成为夫妻。虽然二人行径低调,但早已是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妇。但近日王菲与吴君如[微博]均传出有小三介入婚姻,YoYo不得不打醒十二分精神,用尽心思绑住伊健。除了陪打羽毛球、踩单车外,即使要熬夜通宵打游戏,YoYo也无任何怨言,奉陪到底。

  近日YoYo一有时间就做跟班夫人,寸步不离老公,不让他有多余时间接触异性。近日忙于到老友陈光荣录音室录歌的伊健,连日来都与YoYo同行。日前晚上八时许,《好报》拍到伊健驾车接载YoYo前往录音室附近街头,泊车后即会合老友林晓峰。虽然录音过程需时,但YoYo依然耐心等候,足足等了五个小时,至凌晨一时才见众人步出录音室。

  手舞足蹈向老公撒娇

  首先踏出大厦的YoYo心情兴奋,突然像小朋友一样蹦蹦跳,又高举左手乱晃,虽然众人见状大感愕然,惟伊健见老婆如此童真一面,忍不住笑出来,随后YoYo还将卫衣帽子套上头跳出马路。同一时间,眼尖的伊健发现记者,即告诉YoYo,YoYo闻言便向老公撒娇说:“那他们就拍到我跳来跳去咯!”及后伊健与YoYo耳语数句后,YoYo一直甜笑,接着与林晓峰等人道别后,双双返回南湾爱巢。(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