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52岁生日享天伦 称TVB制度应改变

2013年09月26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向品牌高层送赠“天道酬勤”的书法。 刘德华向品牌高层送赠“天道酬勤”的书法。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昨天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手表品牌活动。刘德华为该手表品牌亲自操刀拍摄及演出短片。刘德华还赠送品牌高层一幅写上“天道酬勤”的书法,他笑指这幅书法可能于三千年后会升值。品牌高层也现场回赠1922年的名表手绘图给刘德华。明天是刘德华52岁生辰,他表示没安排工作,会留在家中全家齐齐整整庆祝。谈到娘家TVB被指垄断而遭通讯事务管理局罚款90万,刘德华表示合约艺人制是时候要做出改变了。

  刘德华的生日愿望,他表示希望健健康康,问到他会不会想多生一个?他笑说:“顺其自然啦!”刘德华谈到也有收藏名表,他又没放进保险箱,多年前就曾被贼人光顾其寓所偷走四十多只名表,因此没再收藏名表,平时也只会衬衫时才配戴手表。但将来会留什么家传宝给爱女?刘德华笑说:“我的书法啦,其实未来日子什么都可以留,除了慈善的都是留给她啦!”

  合约艺人制度是时候改变

  谈到娘家TVB因被指垄断遭通讯事务管理局罚款90万,刘德华认为政府应该有新政策,也应该想想怎样去做,因为外地的广播跟制作是分开管理,像台湾等地比较少有合约艺人这回事,所以这系统也是时候改变,这次事件也是个好的开始。不过刘德华在另一角度来看,对于艺人以普通话接受访问多年后的今天,都不用经常再被人取笑讲普通话差劲。问他是不是意有所指?刘德华带笑说:“古天乐[微博]都有进步了!”记者指他讲普通话一向好标准不会给取笑,他认同笑说:“我当然不会啦!”

  昨晚无线理总经理区伟林作出回应,表示裁决当天TVB已发出正式声明,现正咨询法律意见不排除会上诉,强调TVB宗旨是要公平公正。区伟林对于TVB被指垄断是太强烈的用词,举例如商台及港台DJ都不会在对方电台做节目,不同报馆的记者也不会在其他报章撰文,这是商业大气候的守则。至于会否更改歌星合约?他说:“这是错觉,4年前四大唱片的歌手已跟TVB没合约,报道指我们垄断九成歌手,我们都希望是,现在四大变成五大都没有合约,叫他们来表演的机会也没有。”(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