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别墅》公映 武艺对抗嗜血狂蝠

2013年09月29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打分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蝙蝠别墅》,于今日(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武艺[微博]、段黄巍[微博]以及邓紫衣等领衔主演,香港演员罗家英[微博]加盟客串。《蝙蝠别墅》主打国内罕见的“动物灾难”题材,后期制作精益求精长达一年时间。

  武艺段黄巍邓紫衣演绎惊悚片  三角恋情留终极悬念

  电影《蝙蝠别墅》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香港知名动作导演黄明升鼎力打造,武艺、段黄巍及邓紫衣倾情演绎。除此之外,导演黄明升还力邀“老乡”香港知名喜剧演员罗家英,来出演《蝙蝠别墅》片中的一个神秘角色。影片讲述了由武艺、段黄巍和邓紫衣饰演的一支地下摇滚乐队的成员,为排练找到的一座别墅进行排练后遭遇一系列灵异事件袭扰的恐怖故事。

  据导演黄明升介绍,武艺、段黄巍和邓紫衣在片中不仅有常规的日常造型,还将有颇具“歌特风格”的演出造型。除此以外,据透露三人还将在片中要演绎一场悲悯人心的三角恋情,而三人在这座恐怖别墅中经过一系列的惊悚事件袭扰后,相互间感情所产生的微妙变化和最后的结局悬念,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

  三大主演同台演绎摇滚乐 

  黄明升导演表示,武艺、段黄巍以及邓紫衣三位主演此番不仅在《蝙蝠别墅》有面对嗜血狂蝠的袭扰以及遭遇灵异恐怖事件的戏份,还有大量现场演奏摇滚乐的戏份。这也就要求三位主演不仅在现场需要对好剧本,还要在闲暇时间进行音乐排练。虽然三人都是歌手出身,但同台演绎摇滚曲风的音乐还尚属首次,三人为了将片中的演出完美诠释,不惜加班加点的私下进行练习。而最终呈现出的结果也令黄明升导演十分满意,并戏言三人在戏外真的可以组建一个组合。

  后期制作精益求精  CG特效生动逼真

  《蝙蝠别墅》除阴森的恐怖别墅以及悬念迭起的剧情外,由国内顶尖的特效团队用来制作《蝙蝠别墅》中的蝙蝠CG特效也十分逼真。据悉,《蝙蝠别墅》后期制作之所以历时一年之久,就是为了特效团队打造的蝙蝠CG动画能够做到更好。而导演黄明升表示:“《蝙蝠别墅》中的蝙蝠是影片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对于后期制作上要求较高。而最终的呈现成果也令我满意,可以说其逼真的程度不亚于好莱坞的特效团队水平。”

  作为国内一部主打“动物灾难”为主题的影片,《蝙蝠别墅》力求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恐怖感。(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