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猴抓妹偷包认罪 喊话法官:重判我

2013年10月01日04:48  新浪娱乐 微博
猴抓妹 猴抓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猴抓妹”陈维芊被控今年4月跑趴时,偷走2名女子的名牌包,取走包内的iPhone 4手机与现金、证件,将名牌包送交警局谎称捡到,被台北地检署依窃盗罪嫌起诉。台北地院昨开庭猴抓妹认罪,盼法官“重重地判我”。

  称没打算摘星

  24岁猴抓妹前年到峇里岛游玩,遭猴扯衣还袭胸,34E奶差点走光,照片在网路疯狂流传而成名。她昨出庭说:“希望法官能重重地判我。”还说:“希望媒体别再报导我的事,我已不是公众人物,对演艺圈也没兴趣。”

  她被控今年4月底,到台北市夜店参加朋友生日趴,偷走陈姓女子的COACH长夹,内有iPhone 4手机、1800元(新台币,下同)现金及证件等,另名顾女的包及1000多元也失窃。经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是她所为。她抢先到警局报案,声称拾获包包,没交出手机及现金,等警员找上门才归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