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与袁咏仪上海度假墨镜造型回香港

2013年10月01日0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左)与太太袁咏仪(右)昨天(9月30日)从上海返回香港,还有伍咏薇(中)推着行李,众人一起戴着墨镜出闸。   张智霖(左)与太太袁咏仪(右)昨天(9月30日)从上海返回香港,还有伍咏薇(中)推着行李,众人一起戴着墨镜出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微博]跟太太袁咏仪[微博](靓靓)、蔡一智[微博]跟太太雪芳及伍咏薇[微博]昨天(9月29日)下午以全墨镜“造型”飞抵香港,原来他们一行五人早前前往上海度假。张智霖说:“我们趁着有几天假期,一起去上海吃喝玩乐。”难怪连日来看见他们在微博上载普陀山的照片,他们度假不忘上山拜会当地的庙宇,非常诚心。

  陈可辛凯旋归来

  另一方面,导演陈可辛刚从北京出席完“金鸡奖颁奖礼”后凯旋归来,他凭《中国合伙人》成为颁奖礼的大赢家,更成为首名华人导演得到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及内地金鸡奖的大满贯导演。喜事重重的他没有响应记者的提问,匆匆离开,未知是否赶着回家跟太太吴君如[微博]及爱女庆祝。(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