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妻子曾台湾探班 飞轮海成员送祝福

2013年10月02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尊与飞轮海战友汪东城(左)及辰亦儒(右)聚会。 吴尊与飞轮海战友汪东城(左)及辰亦儒(右)聚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前晚(9月30日)相约飞轮海拍档汪东城[微博]、辰亦儒[微博]聚会,并把想法告之。汪东城说:“我已是飞轮海叔叔,改天要带见面礼去文莱看我兄弟的小孩。”辰亦儒说:“这是每个传统男人、女人的正常人生阶段,我们聊过彼此的人生规划,相信他有家庭后盾,更能支持他做每件事。我们做兄弟的都祝福,我还跟他说,以后我的儿子要追他女儿。”炎亚纶[微博]说:“哗!他这么勇敢,祝福他,他一定是个好爸爸。”

  吴尊一向低调处理感情事,仅有少数同事知情,妻子曾偷偷前往台湾看他。曾与吴尊拍戏传绯闻的Ella[微博]说:“非常恭喜他,替他开心。”吴尊经理人姚宜君表示,公司很早就知道,但为尊重艺人而没有公开。(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