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宣布已婚有女儿 愿为家庭弃事业

2013年10月02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尊承认已婚有女儿,做一个有承担的男人。 吴尊承认已婚有女儿,做一个有承担的男人。
吴尊新书。 吴尊新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组合飞轮海前成员吴尊,加入娱乐圈9年一直是万人迷,不过他昨天(10月1日)透露与相识18年的初恋女友已在文莱结婚,并演着一个金钱买不到的角色——当上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33岁的吴尊在今天推出的新书《决定勇敢》前夕披露已婚生女的事情,被指有炒作及骗了粉丝多年之嫌,不过贵为偶像派却对感情专一,愿为家庭冒上影响演艺生命之险,实在是有承担的男人。

  吴尊凭着高大英俊,以偶像派姿态杀入娱乐圈成为万人迷,早于他出道不久已传出已婚及有女儿的消息,最近一次传得最盛是2009年在文莱注册结婚,并于2011年诞下女儿。虽然这已是“文莱公开的秘密”,不过吴尊当时矢口否认,经理人还表示“尊嫂”是“吴尊的大嫂”,女儿则是吴尊姐姐的女儿。

  中学同学相伴18年

  虽然吴尊瞒骗粉丝多年,但他对太太却一往情深,正牌尊嫂名为林丽莹,两人是中学同学,16岁时相识,并在一起18年,太太年纪比吴尊大10天左右。按推算,10月10日踏进34岁的吴尊选择昨天(10月1日)公开已婚,是送给太太的重要生日礼物,是对公众确认的名分。有指林丽莹父亲为苏丹国王四弟按摩师及营养师,在当地也十分出名。

  吴尊在书中节录感情的内容,尤其写到有了女儿、当上爸爸之后,他难掩喜悦心情。他说:“我对那份爱的执着从未改变,认定了就从一而终,为爱情为未来生活努力。我现在是拥有钱都买不到的角色——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真正的我是个乐于分享快乐的人,我相信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能从我在blog内所分享的文章及照片中感觉到这点,所以对于不能分享成为爸爸这样一个改变我生命的美好事情,对我来说非常不容易。”

  太太想低调

  吴尊坦承另一半从他16岁陪伴到现在,18年来陪他度过无数高低起伏,澳洲求学、母亲去世、挚友离开,以及帮他打理文莱的生意。他还叙述与初恋女友到太太,这段情路上两人的心路。他说:“当我刚开始进入演艺圈工作的时候,其实也曾介绍她跟几个朋友认识,但当愈来愈多人知道我的时候,渐渐地她表示并不想暴露我们的关系,因为她是个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也不知该如何去面对演艺圈很多的新闻话题。我明白也尊重这个决定,因为有她百分百的支持,我才可以勇敢的面对我人生和演艺事业中所有难题的挑战。她更时常提醒我,说我真是个很幸运的人,因为在这些年有那么多全然支持爱护我的粉丝,‘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吴尊’这句话我已数不清她说了多少遍了。”

  希望大家谅解瞒婚

  吴尊过去这两年多,多数在文莱,他慢慢理解到必须面对,尤其有了女儿之后,很想分享当爸爸的喜悦。他说:“真正的我乐于分享快乐,对不能分享成为爸爸这样一个改变我生命的美好事情,非常不容易。”吴尊最后请外界体谅:“这分享真的来得很突然……可能有一些人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和明白!无论是什么反应,我都明白……我的不得已,请大家谅解。”

  估计女儿两岁半

  虽然昨天(10月1日)的预告文章没有提及女儿已长多大,但估计应是两岁半左右,因为吴尊提及近两年有了女儿之后,他留在文莱时间较多。由于文莱是回教国家,不能堕胎及未婚生子,一向十分有家庭观念的吴尊,早已说过希望35岁前结婚,并可为家庭放弃演艺事业,所以出书承认结婚生女,不知是否为退出而铺路了。(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