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接受黎芷珊访问 预告先秘婚后公开

2013年10月02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秀文(左)接受黎芷珊(右)主持的《最佳女主角》访问。 郑秀文(左)接受黎芷珊(右)主持的《最佳女主角》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微博](Sammi)接受《最佳女主角》访问即将推出,原来她在节目承认以前是很难顶、自大,对自己要求很高,做不到要求就会发脾气而迁怒身边的人,被冠以难听的花名。后来她经历了很多,发现世界很大,她还会反问自己被人称呼难听的花名,还是“郑四万”好听。跟许志安[微博]关系走到瓶颈,拍拖10年而分手,因她觉得两人不像会结婚,事业为重,因此阻碍她的统统都要走。两人就分开了。对于两人复合,她形容是两人够胆开始这段恋情,结婚时不会通知大家,等结婚后再公开。

  黎芷珊密谋出书

  节目主持黎芷珊昨天(10月1日)前往新城电台宣传,直认对收视紧张及觉得有压力,节目从20集增加至35集,因此仍在努力邀请嘉宾中,但暂时不会透露嘉宾名单。她还密谋把两辑节目合起来出书,明年在书展上推出,反而没想过蝉联《最佳主持》奖项。事业得意的黎芷珊,感情没有着落,她笑着说:“苏民峰师傅说我明年结婚,如果是真的就是闪婚。”(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