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2日):吴尊妻二胎怀男将分娩

2013年10月02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尊称妻二胎怀男将分娩 媒体拍到其嫂子

吴尊新书发布会

  10月2日,吴尊回台为新书《决定勇敢》出席记者会。吴尊现身后就深深一鞠躬,说明自己2009年结婚,2010女儿出生,他有在产房拍照录影。他更表示第二胎也快了,是個天平座男孩。周刊拍到的是自己大嫂,让哥哥很不开心。家人不是公众人物,他希望大家可以谅解。看此新闻,网友除了接着震惊之余,还有人用简而意赅的六个字道破很多人的心声:“既兴奋,又凌乱……”

小S[微博]家遭检方搜豪宅 公公丈夫被约谈

小S夫妇因面包涉嫌欺诈案遭调查

  明星代言商品赚快钱还是长点儿心吧!2日,据台媒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涉嫌炒股案,今天上午发动搜索,前往艺人小S帝宝豪宅住家、基因生技公司进行搜索,并将约谈小S的公公许庆祥、老公许雅钧[微博]。据悉,许雅钧有参与投资“胖达人”,小S更是“胖达人”的形象代言人,去年9月台中公益店开幕影片中,小S却公开宣称,胖达人面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非常好吃,但吃了完全不影响身材而且非常健康”。而办案人员却发现“胖达人”另进口非自家生产的酵母,其中还含有乳化剂及加速发酵的干酵母粉,与小S宣称不符,此部分小S是否涉广告不实,或有涉诈欺嫌疑,检警认为有必要厘清,近日将约谈小S说明。

蔡康永[微博]患病毒性颜面失调后露面 嘴歪明显

  蔡康永日前被曝患病毒性颜面失调。在面对媒体时,蔡康永面部仍不大平衡,嘴巴明显歪向一边。他表示现在眉毛看起来是高低眉,眼睛也些许受到影响。网友除了关心康永哥的病情,也不禁为《康熙来了》“捉急”起来,一个面部失调,一个被警方搜查并约谈,两位主持这是跨入“黑色月”了么?

贾斯丁-比伯北京登长城骑保镖肩头似皇帝

比伯要保镖抬上长城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在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白天抽空在市内踩滑板和单车,全程有数名保镖从后跑步跟随。不过最为令人惊讶的场面是在登长城“做好汉”的时候,Justin竟骑在两名保镖的膊头上,由他们抬上长城,有如皇帝出巡一样。这两个场面被其他人拍下并在网上公开后,随即引起激烈讨论,虽有Justin死忠粉丝赞好,但亦有不少人批评他离谱不人道,并对这几位保镖的遭遇表示同情。

香港痴男禁锢女主播 判刑前再度自杀未遂

涉胁持女主持Rita的前度男友判刑前又被发现企图自杀。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香港有线电视球彩台女主持陈思琦(Rita)前男友陈志远[微博](30岁),早前于区域法院承认非法禁锢罪,即于今年5月21日在沙田正街蔚景园2座一单位,袭击及禁锢33岁女事主陈思琦。控方早前透露被告因与Rita的感情问题,试过服药、烧炭和割颈自杀未遂,于案发当日要求复合不果后,带备炭闯入Rita寓所,逼她服下2粒安眠药威吓“一齐死”。在此,小浪诚挚呼吁广大女性同胞:“珍惜生命,远离变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