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返港3日重整资产 躲赵薇豪宅念经

2013年10月02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返港为重整资产 王菲返港为重整资产
王菲在港看跌打医生治腰患 王菲在港看跌打医生治腰患
王菲返港3日均住在好友赵薇豪宅 王菲返港3日均住在好友赵薇豪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上周五独自带三箱行李从北京到香港暂住,投靠好姐妹赵薇[微博],入住荃湾青龙头皇璧四千平豪宅。此行留港三日,见完律师重整财产分配之后,就转飞印度朝见大宝法王。

  返港避谈李亚鹏 见律师重整资产

  突然返港三日又急忙离开,据悉,王菲都是为了两个女儿避开前夫。结束了8年的婚姻,上周李亚鹏42岁生日,王菲安排好时间正好带着三箱行李由北京回香港,就是为了避开还想复合的前夫。下机不久,王菲便到了金钟美国银行大厦见律师。李亚鹏之前声明与王菲财产独立,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王菲还是找了律师重整资产,也为两个女儿成立信托基金。

  香港《壹周刊》记者在机场见到王菲后,连问前几日前夫李亚鹏42岁生日有没有再联络,现在的心情如何,以及腰伤情况怎样,但是王菲都不愿回答,对记者连连摆手,“不要再问了”。

  三日躲在赵薇豪宅诵经念佛

  处理完资产事宜,王菲便到了慈云山看跌打医生治腰患。虽然在香港有很多朋友,但王菲此行一个都没有找,三天都躲在好友赵薇的豪宅内念经。

  离港飞往印度朝见大宝法王

  王菲虽不愿多回答,但是据知这次她不是回北京,而是去印度找大宝法王,记得当年她和窦唯离婚,为取得心灵上的平静,也是找印度法师开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