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我始终害怕改变 但又服从改变

2013年10月02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侯佩岑
侯佩岑

  新浪娱乐讯 《姊妹淘》杂志秋季号邀请到甜心人妻侯佩岑担任封面人物,侯佩岑首次在镜头前真心告白,自述在每段改变中,其实都承载著巨大压力,只是她习惯用笑容掩饰恐惧,也提到在大学时期的一段经验,改变了她至今的人生态度。

  侯佩岑在学生时代把妈妈林月云给她的“低调守则”牢记在心,不喜欢出风头,不要受人注意,直到有次在课堂上老师直接跟她说:“妳要修堂课,就要让我看见妳。以后上课,妳最少要举手三次!”坦承自己的确有不服输的个性,侯佩岑接受了改变,也有了全新的啟发,让她开始学习面对自己,而且领悟了,被看见并不糟糕。

  “我虽然一直都没自信,但就是不会说不,这是我从小被训练出服从的性格。”抱持著这样的心态,侯佩岑在毫无準备之下登上了主播台,也在无预期下转战综艺圈,她认为当主持人,比较符合自己的本性,也比较能做自己。对她来说,主持,其实就是把观眾当作多年的好友,分享心情和感受。

  侯佩岑期待的下一个人生改变,已开始酝酿。“差不多是时候了,我现在和朋友会讨论baby 的话题,有时候也会陷入我到底要当什麼样妈咪的思考。”而想不到的是,侯佩岑对於将来当妈咪的思路,居然卡在要不要让孩子当个“非常有礼貌”的小孩。“这年头,非常有礼貌搞不好会招来误解,就像我从小被教育要一直保持微笑,见人就要打招呼,有的人会觉得那是一种做作。前几天我还跟我妈开玩笑说:‘妈,你以前这样教我,有对吗?’”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