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全家出游被车撞 肇事者下车求合照

2013年10月06日02:27  新浪娱乐 微博
陶晶莹被撞 陶晶莹被撞
陶晶莹被撞 陶晶莹被撞
陶晶莹 陶晶莹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入围金钟奖的陶晶莹(陶子),5日晚间8点多惊传车祸!她和老公李李仁带儿女出游,返家时遇后方车辆追撞,保险杆凹陷,陶的经纪人支向理[微博]表示:“还好只是小擦撞,没什么大碍。”陶子事后在脸书PO上现场照,并说:“欸,被撞!”不过据了解,陶子却颇有微词:“等警察处理时,肇事者还要求合照,无言。”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陶晶莹今年以《华人星光大道》、《姐妹淘心话》入围本届综艺节目与主持人3奖,李李仁则是入围最佳男配角,双喜临门。不过祸福相倚,夫妻俩趁周末带小孩出游,却遇上擦撞意外,好在无人受伤,仅有保险杆被撞凹。经纪人表示,“警方立刻赶到现场拍照存证,是后方驾驶未保持安全距离,目前已返家休息,请大家不用担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