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敬腾与陶晶莹不和 拒出席金马奖演出

2013年09月19日0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曝萧敬腾与陶晶莹不和。 曝萧敬腾与陶晶莹不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传出消息,萧敬腾[微博]因婉拒陶晶莹的演出安排,而与她反目。有传今年金曲奖将由陶晶莹主持,因此萧敬腾拒绝了金马奖的邀约。

  萧敬腾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认为主持人陶晶莹对他有知遇之恩,所以只要陶子开口他就会帮忙。但近期有粉丝爆料,因为萧敬腾在金曲奖时婉拒陶子安排的演出,让陶子不满,甚至传出萧敬腾在台上领取金曲奖座时,被陶子迅速请下台的消息。而今年金马热门主持人选就是陶子,外传萧敬腾为了避免再惹陶子不悦,索性婉拒演出。

  对于拒绝金马邀约的传言,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回应:“我们真的挤不出时间,不是因为她。”而陶子经纪人支向理[微博]则回应,陶子已确定因发片而无法主持金马,而对于金曲颁奖风波,支向理则说当时没有觉得有如粉丝所言的尴尬情况。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