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不想只顾工作 称有宝宝后退出娱圈

2013年10月08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前晚在香港九展见粉丝。 杨丞琳前晚在香港九展见粉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微博](杨丞琳)前晚在九展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杨丞琳又跟歌迷玩游戏和签名,场面热闹。她透露现在觉得生活中只有工作,应该家庭友情爱情兼顾,更计划生育了宝宝后就会退出。

  近日忙于宣传的杨丞琳,昨天见她脸露疲态,但仍很卖力跟歌迷打成一片。她表示朋友买来她心爱的咖哩鱼旦及烧卖,可是因要演出,也不敢吃辣,以免受到影响。

  杨丞琳和王子传绯闻,最近她在微博有感而发说以前的日子只管工作再工作,现在则是工作家人朋友恋爱,令外界觉得她想公开恋情,不过杨丞琳否认说:“只是觉得不要只专注工作,家庭友情爱情都要好好分配。”说到粉丝反应很支持她拍拖,她笑说:“粉丝好矛盾,怕我会退出,但又希望我找到幸福。不过我拍拖也不会公开,只想将焦点放在工作上,结婚才会公开,将来有宝宝就考虑退出,不想错过宝宝成长的过程,但大家不用紧张,这个短期内都不会发生。”

  谈到大S[微博]自曝怀孕,杨丞琳即连声恭喜,因大S很喜欢小朋友,但当提到小S[微博]代言的面包铺惹上官非,杨丞琳不想多说:“没有找她,这时间不想打扰对方。”说到其过气绯闻男友罗志祥[微博]的新专辑金发造型被指是模仿韩国偶像G-Dragon,杨丞琳即力撑好友:“他应该是扮我!他是金黄色,我是橙色。”(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