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喜欢菜场买菜做饭 秘密练肌肉

2013年10月11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方中信秘密练肌肉拍广告 方中信秘密练肌肉拍广告

  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中信[微博]为担任史云逊护发中心代言人,秘密操肌拍广告,更明言“头发比钱更重要,一条都不能少!”。加盟新经理人公司后,他忙得不可开交,荷包肿胀,曝光率激增,没够半年已换回一张不错的成绩单。

  方中信出任某护发中心大中华区代言人,早前以多个造型Look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身为爱车之人的他,更出动私家电单车头盔当道具。开工前秘密操肌,以白色紧身背心上阵,尽秀曲线,引得女工作人员尖叫连连。一向钟情水上运动的他,坦言发质日渐变差,所以特别注重护发,且幽默表示:“男人除了怕入错行,也怕护发不在行,总之头发比钱更重要,一条都不能少!”

  留港吸金陪女儿

  其实至今年6月签约英皇电影经理人后,方中信接了4部电影、6个商场活动,以及数个广告,吸金数字达7位。据悉,当初决定签下“卖身契”时,曾向英皇表示想多点时间留港陪伴日渐成长的女儿。如今获得好成绩,方中信感激称:“托赖经理人帮我追到数。女儿就快升小学,要花多点时间在她身上。(女儿粘你吗?)她喜欢跟我们夫妻俩睡觉,搞到我现在都早睡早起。”而为了保持型男形象,方中信指每天花个半小时运动,且戒甜多年:“只要不用开工,我都喜欢去菜场买菜做饭,为家里人下厨。”(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