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无限额”教育费诱张柏芝回港

2013年10月12日07:10  信息时报
带孩子回港的张柏芝明年将拍新片。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先前被爆带着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但7日她返回香港时强调从来没说过要移民加拿大,只是去玩。但据最新香港周刊报道,张柏芝突然改变主意,全因谢霆锋开出“无限额”教育费等条件。

  去年12月,张柏芝在温哥华置业,今年8月中更带两子在当地办理入学手续,种种迹象显示她有心移居加拿大。虽然张柏芝宣称自己在加拿大“没买楼”,但香港媒体翻查当地楼宇买卖资料,发现张柏芝的确以个人名义于去年12月18日在温哥华Surrey区买入独立屋。

  张柏芝的移民决定,让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情绪一度低落。为了平息事件,谢霆锋代母斡旋两个月,软硬兼施,尽量满足柏芝要求,并承诺供养两子“无限额”的生活费及教育费。原本谢霆锋一早已委托地产经纪将自己位于赤柱舂坎角大宅放盘,但得悉张柏芝希望留下大宅给两子,谢霆锋即时取消放盘念头。张柏芝眼见谢霆锋诚意十足,多番考虑之下,才答应尽快带两子返港。亦由于她返港决定仓促,返港后还要为两子找学校。 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