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老婆生子 拒公布生辰担心儿子被算命

2013年10月16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吴尊上周六已曝出再次当爹,小儿子与老婆林丽吟同日(10月11日)出生,昨日他终于亲自在网上向粉丝报喜,并开心宣布“小吴尊已经诞生”。

  他留言说:“有没有天使仍然醒着?大尊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改变人生的重要经历……那就是小尊已降生在这地球上。在哪一天?公司不准我公开呢,因为我之前公开了太多资料啦,哈哈!他们说我要保密孩子的出生日期,因为怕那些命理家会拿来去为小尊和Nei Nei(吴尊女儿)占算未来(这个我真的不想知道,哈哈!)。虽然不能公开小尊的出生日期,我仍然想跟我可爱的天使们分享快乐,还有要告诉你们他重3.3公斤(7.2磅),而且平安健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