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张曼玉同场不尴尬 笑称要谈心

2013年10月24日07:4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 刘嘉玲
张曼玉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过气情敌”刘嘉玲[微博]与张曼玉昨晚一同在上海出席活动,两人大方没有忌讳,扬言许久没见要叙旧一番,刘嘉玲更笑称要跟张曼玉喝香槟把酒谈心,显然没有芥蒂!

  曾跟影帝梁朝伟[微博]传过绯闻的张曼玉,昨晚与梁朝伟太太刘嘉玲一同现身上海,出席连卡佛上海旗舰店开幕活动,同场还有高以翔[微博]及周冬雨[微博]等。其中先到场的刘嘉玲穿上一袭蓝白色连身短裙,获品牌总裁Andrew Keith亲自出来迎接,难怪她喜出望外。刘嘉玲表示跟张曼玉已很久没有见面,因为对方常不在香港,问到二人可会相约吃饭?她笑说:“希望在里面和她喝杯香槟,(你们会聊些什么呀?)不知道,想到什么就聊什么呗!”

  此外,对于好友曾志伟[微博]辞退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刘嘉玲表现愕然说:“这么大件事?我要问一问他才行,我最近到处飞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连王维基[微博]发不发到牌都不知道,我一会打给他(曾志伟)问下,希望他会听我电话啦!”她又称现在还要继续做空中飞人,到西安和无锡拍广告和宣传电影,笑称有工作做就做,不会休息!(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