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一脸疱疹称想死在舞台上 小S落泪

2013年10月24日10:53  中国新闻网
高凌风抱病上节目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高凌风半脸长疱疹、气管炎严重,开口即咳,说两句话即气喘吁吁,仍执意下月登新加坡舞台开唱。昨不避讳满脸伤口,上《康熙来了》谈近况,他表示:“人家说寿终正寝,是死在家中床上,但大多人都是死在医院里,如果可以选,你认为我会想死在床上,还是舞台上。死在舞台,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高凌风去年11月发现罹白血病,人称血癌,一年来不断恶化。上周进医院检查,发现原本173公分的身高缩至168公分,体重也因食欲不佳而减至57公斤。一方面脸上长了疱疹,又深咳严重,医生要他照X光,告诉他如果照出来肺全是痰。

  好友郑进一陪他一起上节目,他说曾在内地工作时想不开要轻生,打给高凌风,高凌风陪着他走过忧郁,是他最感谢的朋友。他打气要高凌风挺过来,明年再战小巨蛋,高凌风笑着说:“你对生命力好有信心。”郑打趣说:“怕什么,你到时候如果死了,就改成追思会,反正无论是演唱会、追思会,你人都会在场,不都一样?” 高凌风一听大笑:“我死了,人就上天了,怎么在场呀。”

  这两年,高凌风对生命的执着全在和金友庄的恩怨情仇,如今还在意?他说:“如果我到今天还在想她的事,那我真的痛苦死了,我希望全部放下,也朝这方向走。”他不断说,下月演出一定到,“如果我没到,就是我死了,很多观众冲着这次不来,下次见不到我的想法去的,怎能失约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