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陆川秦岚分手 男方要结婚女方不愿

2013年10月28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川与秦岚恩爱亮相(资料图) 陆川与秦岚恩爱亮相(资料图)
周刊爆料两人已分手 周刊爆料两人已分手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新浪娱乐讯 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27日深夜爆料,导演陆川[微博]与女演员秦岚[微博]已分手四年情已断。

  南都娱乐周刊称:“明星情侣相恋多年爱而不嫁往往逃不开被分手流言。陆川秦岚这对曾被看好的才子佳人,也几度“被分手”。想当年陆川拍《王的盛宴》资金不够票房不佳,两人仍相知相守。可正当大家以为婚期将近,本刊却一再收风称两人分手,被拍也是各回各家。”而周刊封面副标题更写明两人分手原因:男方要结婚生子,女方不愿意安定。

  陆川与秦岚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在影片后期制作正式确定关系。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