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片场引混乱 李冰冰制止保安冲突

2013年10月28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看来木无表情,事后她主动向传媒表示辛苦了大家。 李冰冰看来木无表情,事后她主动向传媒表示辛苦了大家。
保安人员为李冰冰筑起人墙护驾,因推撞在场记者惹不满。 保安人员为李冰冰筑起人墙护驾,因推撞在场记者惹不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变形金刚4》在香港取景超过10天,昨天(10月27日)最后一天香港戏分,分别于中环及西九长廊继续拍摄追逐及飞车镜头,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及男、女主角连日来对传媒表现友善,留下良好印象;相对李冰冰[微博]则太酷了,出入排场十足,昨天(10月27日)大批外籍保镖护送她时还跟传媒发生冲突,李冰冰及时用英语交流劝阻了对方。而她对通过微博解释了冲突的原因,因剧组要求不能透露拍摄情况,觉得很抱歉。

  中环街道拍摄追逐戏

  《变形金刚4》拍摄大队昨天(10月27日)完成香港戏分后,今天(10月28日)会移师重庆拍摄。导演迈克尔·贝早上争取时间於中环街道拍摄追逐戏,参与演员有杰克·莱诺(Jack Reynor)及索非亚·迈尔斯(Sophia Myles)。杰克·莱诺手持大剑在街上奔跑,之后徒步往另一条街继续取景。沿途两人表现友善,跟传媒挥手又应游客要求合照。问在港拍摄感觉如何?索非亚·迈尔斯笑容满脸说很开心,不觉得疲倦。

  吕良伟[微博]骑摩托车很帅

  当转到街市拍摄时,李冰冰、吕良伟及史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加入演出。前天(10月26日)被指在片中饰演警务处长的吕良伟穿上皮大衣、牛仔裤骑摩托车,十分帅。李冰冰依旧穿着黑色低胸装,性感养眼,骑电单车镜头有替身代劳。吕良伟因进度影响拍不到他的镜头,原定昨天(10月27日)要去北京宣传电影,他透露因导演要他留下,所以取消北京之行。问他演的是什么角色?他立刻封口,示意剧组不允许他说。

  市民围观看战车起哄

  拍摄完成后,李冰冰由多名工作人员包围下离开,还有人出手阻挡记者镜头,其间有身体接触及争吵,引起一阵混乱。问李冰冰拍摄情况?她说剧组不准说,不好意思。当她听到被问是否拍好莱坞电影后排场变大时,立刻说不是,然后上车离开。

  下午大队转到西九长廊拍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现身,李冰冰等都有参演,有些群戏及车厢戏分,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当大黄蜂等多部战车出场时,市民即起哄哗声四起。大黄蜂还在空地上飘移,沙尘滚滚。

  为不快事件说抱歉

  李冰冰为之前工作人员与记者在中环闹不快事件补救,她用流利的英文对身旁护送的外籍保安解释不要阻挡记者,说大家很友善。之后她又对媒体表示:“今天听到有人受伤,因环境太挤,我不想大家受伤,想大家安全;有关拍戏的事,剧组不准我说。”其后她在微博留言回应有拍到她被导演摸脸聊天的照片,她说:“猜猜导演过来说什么这么开心?可惜暂时不能告诉大家,剧组有纪律!今天拍摄现场也对很多媒体朋友感到很抱歉,混乱中无奈被保安架走了!下次有机会一定和大家多聊!”(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