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案女星吴亚馨阔买豪宅被疑入不敷出

2013年10月31日0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亚馨 吴亚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亚馨花百万元台币开的火锅店开幕,媒体前晚目击火锅店试卖,吴亚馨人在美国未现身,吴亚馨妈妈王少兰老板兼打杂,但试营运状况不佳,等了2个多小时,只见一组客人上门。吴亚馨自李宗瑞事件后神隐135天才复工,至今收入约335万元(新台币,下同),但她大手笔贷款买4680万元豪宅又开店,严重入不敷出。

  前天晚间媒体在敦化北路巷内直击,吴亚馨开的火锅店试卖冷清,店内穿著粉红色制服的员工闲到一边聊天一边发呆,倒是吴亚馨的妈妈王少兰老板兼打杂,一下忙著端菜招呼客人,一下上前和客人介绍,店内消费不低,平均280元起跳。

  母顾店打翻饮料

  倒是曾跟吴亚馨同经纪公司的纪亚文被记者巧遇,一个人打扮休闲路过火锅店,连正眼都没瞧一眼,就闪进旁边超商买水和义大利面当消夜。记者在火锅店外持续守候,看到店老板王少兰忙进忙出,她认真招呼客人却不小心打翻饮料,忙著一边赔不是一边拿拖把清理,新手老板很辛苦。

  打烊后加上清理打扫、算帐等善后全做完已深夜11点半,王少兰表情轻松不少,挤出笑容跟工作伙伴们边聊天边步出店门,搭上其中一名中年男店员的摩托车疾驰而去,吴亚馨的妹妹也骑摩托车全程相随,3人返回同社区没再离开,之前吴亚馨曾说,开店全家会一起帮忙。

  吴亚馨去年12月复出,神隐135天没收入,但她去年底付了800万元头期款,贷款在内湖买了4680万元的透天厝供一家人居住,还花了约100万元帮妈妈开火锅店圆梦,但算算复出至今收入约335万元,根本入不敷出。

  传花千万装潢费

  吴亚馨日前解释,她平常有定存和转投资,买房是她将14年来的收入全丢进去,加上家人帮忙,筹出800万元头期款,贷款只付利息未付本金,每月支出约10万元。但最近又传她房子装潢费逾千万元,昨经纪人周彦彤表示:“装潢的事我不清楚,她人在美国回台的飞机上,无法回应。”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