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给子女看自演公益片亲身教育敬老

2013年11月03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涛给子女看自演宣传片亲身教育敬老 刘涛给子女看自演宣传片亲身教育敬老
刘涛演老人拍公益片呼吁敬老 刘涛演老人拍公益片呼吁敬老
刘涛和一对儿女 刘涛和一对儿女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刘涛[微博]通过新浪娱乐晒一双子女看近日自演的公益宣传片的照片,并称是子女们的课外课。照片中,一双可爱的儿女非常认真的在观看刘涛近日拍摄的敬老爱老,关注老人的公益宣传片,是一组非常有爱而有教育的照片。

  11月3日18点43分,刘涛通过微博上传一组子女看自演的宣传片的照片,并称:“今晚的课外课:爸爸说让他们学习敬老爱老!”照片中,一双儿女聚精会神的坐在电脑前认真的观看妈妈近日自演的敬老爱老、关注老人的公益宣传片,画面中刘涛扮演的老奶奶摔倒在商场的地上,旁边的人却无动于衷。而女儿一头长长的漂亮的头发披在脑后,小家伙站在姐姐的旁边,姐弟俩看的特别的带劲。此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刘涛教育子女有方,值得学习。

  据报道,近日刘涛拍摄的一段公益短片在新浪微博中被疯转,而赵薇[微博]、武艺[微博]、李静、孙艺洲[微博]等明星也纷纷转发了该条视频。视频中刘涛化身为一个步履蹒跚的老太太聚焦了老人在路上摔倒,路人会选择快闪还是出手相扶的现实问题。虽然此视频只有3分05秒,但是内容发人深思。(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