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倪妮最潮范 王珞丹闪念街拍瞬间

2013年11月03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新浪娱乐首届“明星街拍盛典”在上海举行,聚集了吴奇隆[微博]、王珞丹[微博]、韩雪[微博]、陈晓东[微博]、应采儿[微博]、贾静雯[微博]、陈柏霖[微博]、陈学冬、倪妮[微博]、俞灏明[微博]、蒋劲夫[微博]等多位时尚与街拍表现出众的明星。尽管天公不作美,红毯时细雨绵绵,但明星们未被冷空气打倒,仍是精心打扮,神采熠熠,各显衣着品位,展现时尚触觉。当晚颁奖礼,吴奇隆和倪妮一同斩获“年度最佳街拍潮人”这一重头奖项,而特别奖“年度最佳闪念瞬间”则颁给了一向特立独行的王珞丹。

  辣妈应采儿神总结明星街拍:要把做作变得很自然

  用应采儿的话来总结明星街拍最为机智:“就是做作地走在街上,然后假装很自然,假装是巨星!”无疑,只有拥有这种敢于秀出自己的精神,才有成为街拍达人的资本。当天的颁奖礼上,辣妈应采儿也凭借独到的时尚见解和以往出色的街拍表现,与贾静雯、郭碧婷、陈柏霖、陈晓东、张晓龙[微博]一同摘得“年度最佳街拍形象”大奖。

  三位男士中,“大仁哥”留着胡须,黑色皮夹克搭配黑色长裤,一副不能与世界好好相处的ROCKER糙爷们儿样,帅气又硬气。但他貌似跟狗仔杠上了,先是在红毯上说:“我都是被狗仔街拍”,后又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投诉”狗仔:“我觉得狗仔应该好好学学街拍,把我们拍得好看点!”此外,当天有超多粉丝到场支持的陈晓东走精致男人路线,黑皮草黑内搭黑长裤,相当“精英男”范儿。但他可不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精英,红毯时陈晓东不仅一路跟粉丝握手,还有求必应帮签名,表现十分贴心。

  吴奇隆和倪妮斩获重头大奖 倪妮裤子太紧很委屈 

  当天的重头奖项“年度最佳街拍潮人”颁给了吴奇隆和倪妮。《步步惊心》之后,吴奇隆就成为了新浪娱乐的“流量神器”;而且四爷的“今天长这样”自拍“合集”几乎是招招必胜,微博上很多自拍照都有上万转发量;街拍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不仅“量”很可观,而且是勇于尝试、造型百变。他自己也表示,街拍是一次机会。换句话说,他总能准确地抓住机会。

  比起吴奇隆的一板一眼,老板架势,倪妮就逗趣得多,领奖时她笑称:“台下等了好久,因为裤子实在太紧了!坐着太难受,嘞得喘不过气来,站着舒服多了。”

  另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奖项颁给了一直以来特立独行的王珞丹。拿到“年度最佳闪念瞬间”后,她还是那句话:“穿自己的衣服,让新浪去拍吧!”(佩茗/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新浪娱乐首届明星街拍盛典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闪念瞬间
王珞丹(红毯) (综述 >>现场) (视频)
年度最佳街拍潮人
吴奇隆(红毯 专访) 倪妮(红毯 专访)
(>>现场 视频)
年度最佳街拍形象
贾静雯(红毯 专访) 郭碧婷(红毯 专访)
应采儿(红毯 专访) 陈柏霖(红毯 专访)
陈晓东(红毯 专访) 张晓龙(红毯 专访)
(>>现场 视频)
年度最佳人气街拍明星
刘涛(红毯) 韩雪(红毯) 姚星彤(红毯 专访)
陈学冬(红毯 专访) 俞灏明(红毯 专访)
蒋劲夫(红毯) (>>现场 视频)
年度最佳街拍着装
陈燃(红毯) 莫小棋(红毯) 熊乃瑾(红毯)
孙艺洲(红毯) 魏千翔(红毯) (>>现场 视频)
年度最佳街拍达人
徐子淳(红毯) Tokyo panda(红毯)
(>>现场 视频)
年度最佳街拍摄影师
朴天一(>>现场 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